开封市义工协会参加第三十六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3-06-27 0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禁毒关键在于预防,预防关键在于教育参加义务宣传活动就是教育的具体体现。

   今年国际禁毒宣传的主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月26日上午开封市义工协会的20多名义工上午8点前达到了宝津楼门前广场,在这里与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封市缉毒大队一起共同参与开封市举行的世界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义工协会1.png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邢卫胜,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顺,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杰,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孔令营,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永召,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顾超,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助理刘学东参加开幕仪式,市领导慰问参加活动工作人员。

义工协会2.png

开封市义工协会已经连续十一年参加开封市举行的世界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义工们顶着太阳、冒着炎热天气,身穿红马甲,披着“禁毒志愿者”的绶带拿着宣传单穿梭在活动现场,有的沿着街道不停地向行人们发放着禁毒宣传单。禁毒问题涉及到全社会和每个家庭。让广大群众要掌握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熟悉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做到知毒、识毒和拒毒,自觉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