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财政局调研指导我市养老服务中心助餐点建设运营工作

2023-06-09 0

69日,开封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解正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开封市养老服务中心助餐点进行调研指导。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助餐点、金明池社区养老服服务中心助餐点、金池名郡养老服务中心助餐点实地查看助餐点厨房、餐厅、各功能室环境,深入了解就餐收费标准、就餐补助等情况,对当前的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并就养老服务助餐点设施建设、运营模式、日常管理等具体问题与助餐点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2.jpg

调研组指出,社区助餐服务是养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社区老年人多样化的需求,因地制宜、认真细致地开展助餐工作,形成更科学完善的运行机制,实现持续化、健康化发展;要压实各方责任,持之以恒抓好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餐品质量提升,努力为老年人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助餐服务,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助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养老服务助餐点建设运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在提升运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满足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