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助力高考

2023-06-09 0

   6月7日、8日,又到了一年的高考季,为了给高考学子加油助威、传递爱心,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饮用水、爱心车接送等服务用真心、爱心、热情为2023年高考助力。

微信图片_202306091609321.jpg

   早上4点多,志愿者就来到了河南大学附属中学考点门口搭帐篷摆桌子放板凳挂条幅,为爱心助考服务做准备工作。志愿者们细心地把带有“旗开得胜”“一举夺魁”等祝福词语的挂件地挂在每一瓶矿泉水上后,让考生接过矿泉水的同时感受到志愿者们真挚的祝福。爱心助考点还为考生提供早饭、帮助考生保管物品等,虽然举动微小,却解决了考生的实际困难助力考生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高考。

微信图片_20230609160932.jpg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盛开春满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风貌,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利于引导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