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开展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8 0

   2023年6月7日,在开封市民政局的倡议下,在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支持下,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在迎宾路开封第十三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拴丁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81644295.jpg

   活动中,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在考点附近搭设帐篷,为考生准备了备用文具、纸巾、矿泉水等物品,助力高考学子梦圆考场;设置家长休息区,为等候的家长提供纳凉的落脚点,和考生家长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有效缓解了家长等待的紧张情绪。活动当天免费发放矿泉水600余瓶,虽然考生和家长拿到的只是一瓶水,但饱含的却是志愿者们真挚的祝福与期待承载爱心,更传承着爱心。

微信图片_202306081644294.jpg

   助力高考志愿活动不仅是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祈愿,更是践行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爱心奉献和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体现。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将始终坚守初心,传递爱心,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