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深入驻村帮扶点调研夏粮抢收工作

2023-06-07 0

    6月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带队前往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看望帮扶群众和驻村工作人员,调研夏粮抢收工作。尉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刚,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陪同调研。

    王树伟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当前麦收情况,并与当地种粮群众、基层干部深入交谈,了解夏粮抢收开展情况。

1.jpg

    在全面了解该村夏粮抢收开展情况后,王树伟强调,当前正值麦收的关键时期,民政驻村队的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时掌握夏粮收获期间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好抢收战斗员和抢收服务员,最大限度的保障夏粮抢收,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夏种及时。

2.jpg

    随后,王树伟一行来到脱贫群众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关心关注脱贫群众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做到主动关心、全面落实好各项惠农、惠民、助民政策,确保他们生活无忧、生产有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