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讲座

2018-10-27 0

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纪律意识,严明修身,10月26日,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加讲座的有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支委成员、党小组组长以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让每一位党员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在学习工作中规范约束自身行为,市民政局专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何军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局系统党员积极主动学习,并在教授的讲解过程中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维护党的章程,纯洁党的组织,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起着重要的作用。

14.jpg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具有更加鲜明的时代性、政治性和针对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同时,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将会把学习到的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工作中继续强化对条例的学习,防微杜渐,以身作则,保持共产党人优秀本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