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情暖特教·为爱护航”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5-29 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26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携爱走进鼓楼区辅读学校,开展“情暖特教·为爱护航”儿童节慰问活动。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张玉兰、区慈善总会会长刘长安、区民政局局长崔杨、区教体局局长王利萍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各级领导为学生送上牛奶、饼干、足球、跳绳等慰问品,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健康快乐的成长。学生们为表达感谢,为在场领导展示精心准备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孩子们稚嫩却又认真的表演展现出他们最纯真质朴的感情。崔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鼓楼区民政局认真抓好民生工作,坚持服务于民,开拓进取,奋力谱写鼓楼区慈事业发展新篇章,以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多角度、深层次着力,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及志愿服务力量,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聚焦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