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观看电影《信仰者》

2018-09-19 0

接受红色爱国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诠释“信仰”的力量,更好的洗涤内心,提高幸福感,9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系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开元影城观看红色电影《信仰者》。

《信仰者》聚焦的就是方志敏被捕后的180天狱中生活,他生命中最后的斗争。“战场拼死易,从容就义难”。影片中,敌人对方志敏等革命者四轮劝降、四度缓杀。这里面有精彩的论辩,也有人情乃至人性的纠葛。信仰,就在这过程中被抽丝剥茧,被认真打量,被深刻阐释。

11.jpg

电影《信仰者》真实还原了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创建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苏维埃政权活跃跃的创造,身陷囹圄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再现了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谱写了一曲信仰的赞歌展示了高尚的品德。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观影后,党员们被这部史诗般的电影深深吸引和打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把信仰扎根在心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树立高尚的道德精神把信仰落实在点点小事上,在平凡岗位上闪耀出“一滴水”的光芒。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