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举办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 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会的简报

2018-08-30 0

开封市民政局于52830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会。我局诚邀了河南省民政学校副校长李新宇、讲师曹亚娟和罗景莉为大家讲解了社工考试大纲涉及内容、考点与难点、历年的真题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大家的应试技巧和能力

09.jpg

    韩付平主任主持了此次培训会。会上,韩主任首先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培训老师的基本情况;其次,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全力抓好培训学习;二是要自觉
遵守学习纪律在培训期间,要按照要求完成好每个课堂教学,严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手机保持静音状态。

10.jpg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对社工考试考点有了更深刻的全面的认识。在此,祝愿学员们在今年的社工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