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2018-08-07 0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大会于2018年5月4日上午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大会精神,把握正确导向,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周年纪念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在局九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局属单位其他人员共计180余人在各自单位统一组织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07.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大会深刻意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实践性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发展民政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民政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