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动态】开封市尉氏县民政局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4 0

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社区老年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5月18日,开封市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初心社工在两湖街道大西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口腔健康 笑容绽放”为主题的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们引导老人按号就诊、有序等候。尉氏县银星口腔医院医生耐心为老年人讲解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牙齿预防保护、口腔疾病预防等口腔健康常识。认真负责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口腔检查血压血糖测量等贴心服务,针对不同老年人提出的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给出治疗建议和方案。同时,社工向老人发放《口腔健康知识手册》,帮助大家养成健康、卫生的用牙习惯。“这次活动非常好,让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医疗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啊!”社区居民周阿姨笑着说道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广泛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老年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切实做到了送医进社区。今后,尉氏县民政局持续组织社工扎实开展各类健康义诊活动,多为居民办实事,提升广大老年居民的生活幸福感,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