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整理爱心书籍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10 0

2017年10月7日上午9:00至13:00,下午15:00至17:30,来自菊城文明社工团委青年志愿者王莹莹、高莹莹、马丽雅、杜菲菲等12人,在菊城文明社工爱心衣物回收站共计整理出爱心书籍2300本,不适合建立爱心书屋的爱心书籍、报纸等纸张通过售卖捐赠给开封市慈善总会,用于救助白血病、SOS紧急救助疾病等。

02.jpg

志愿者们到达菊城文明社工爱心衣物回收站,在菊城文明社工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了起来,他们三个人一组,两个人一伙。有的志愿者分拣儿童课外读物、社会类书籍;有的志愿者擦洗爱心书籍封皮的灰尘;有的志愿者把不用的纸张、报纸装进编织袋里;有的志愿者清点爱心书籍数量;有的志愿者把爱心书籍一本本装进袋子里。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天的爱心书籍整理,把一本本的爱心书籍变成干净整洁的。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些爱心书籍是用他们辛勤的劳动获得了爱心满满的果实。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王洒、康瑞泉、王方言、王莹莹、方颜、高莹莹、宋婷婷、赵海燕、孙源、朱媛媛、马丽雅、杜菲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