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豫剧《焦裕禄》

2017-03-30 0

根据《关于组织市直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豫剧<焦裕禄>的通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学两争三优”活动开封市民政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共17人于329日下午,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观看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全省巡演开封专场

03.jpg

演出开始后,舞台大幕徐徐拉开,漫天风雪的场景把观众的记忆带回到50多年前的兰考县。火车站访灾民、瓦窑村搞调查、登封买粮食、安排女儿去酱菜厂工作、雨夜抗洪……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铿锵的唱腔,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人物、音乐、舞美相得益彰。在感动与泪水中,焦裕禄精神深深拨动了观众的心弦,现场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该剧生动的展现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观看结束后,领导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为镜子,在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