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2023-05-18 0

为全面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优化营商环境。5月18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局系统各科室负责人及持有执法证的所有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19102247_副本.jpg

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冯存峥对参会人员进行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对民政系统常用法律法规规章、民政系统行政执法事项、行政执法基本要求和行政执法文书的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最后展示了行政审批科近年来的执法案卷,为参加培训人员深入了解执法文书制作提供了范例。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注重细节。要树牢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的执法理念,履职尽责,推动全局高质量开展执法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91022471.jpg

   会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民政执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长了法律知识,明晰了执法程序,提升了执法能力,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转变执法理念,推动民政法治建设,助力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