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与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3-04-25 0

    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的号召,鼓励新兴青年积极参加读书交流活动,通过阅读增智启慧、涵育文明风尚,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165450.jpg

   活动中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郑东启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以及读书活动的目的,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吴书涵分享手鞠球的制作心得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汤红伟分享兰考古琴红色记忆及音色心理治疗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尹妹然分享内容四大发明系列丛书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张丹青分享内容服装设计与配饰制作类书籍市志愿者协会会员郭玫分享了《新家庭如何塑造人》读书会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251654502.jpg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促进了各类新兴青年和志愿者沟通交流,激励和引导青年和志愿者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读书学习热情,丰富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下一步,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将开展更为丰富的阅读主题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加强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