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参加全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并发言

2023-04-25 0

   近日,开封市召开全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暨尉氏现场会。会议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传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许涛各县区政法委、公安局有关领导、县区协会全体人员、各工作站站长、受表彰人员共计200多人出席会议,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曹法英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51654503.jpg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见义勇为宣传工作先进协会,下发了《开封市县区见义勇为工作考核细则》。受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领导委托,曹法英总结了全市2022年度的见义勇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以“落实四个全面覆盖,推动五个持续提升”为主题,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基层基础全面覆盖,持续提升组织建设扎实度二是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覆盖,持续提升社会公众参与度三是优抚保障工作全面覆盖,持续提升英模家庭满意度四是信息化建设全面覆盖,持续提升信息化平台实用度五是依法依规从严治会,持续提升协会队伍勤廉度。

   会议指出,“四个覆盖,五个提升”是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工作的总抓手,各县区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开封见义勇为事业上台阶,为开封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