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儿童村 2023-04-24 0

4月23日,值此第28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孩子们广泛阅读的兴趣和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孩子们开展以“不负春光 书香陪伴”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以各家庭为单位,孩子们挑选了自己感兴趣的图书进行阅读,大家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沉浸在阅读的喜悦中,分享读书的感悟。同时,在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吟诵、唱诵、游戏等方式让大家领略到中华经典之美,享受集体诵读的乐趣,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力量,呈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在他们心中埋下了阅读的种子,启发孩子们读有价值、有意义的书,争做快乐读书人,让书香溢满童年。儿童村一直致力于孩子教育工作的创建和完善希望通过开展读书活动,为孩子们开辟充实文化底蕴的窗口,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共建文明和谐村落。

98fc9ce708860852490537f268c9798.jpg

f60826c81d282d4b3484c6ebae4cd5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