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 “汴地有爱 环保有我”世界地球日文明实践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3-04-24 0

 4月19日上午,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汴地有爱 环保有我” 2023年世界地球日文明实践活动在黑岗口调蓄水库银沙滩广场举行。该区文明办主任张忠岭、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任丽娟等参加活动。

 在场的各级文明单位以各自方阵为单位,依次到环保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中,各单位分别制作各类宣传展板、海报、标语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大家骑上单车,沿着银滩广场绿道,欣赏春日美景、沐浴春日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充分感受了户外运动的乐趣,整齐有序的自行车队伍也成为路人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绿色健康、文明环保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家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今后,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走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