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4-24 0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卫生健康,提高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在4月的第3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以“守护绿色家园,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清扫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卫生环境清洁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配区域、密切配合,在打扫地面纸屑、烟头、清扫卫生死角的同时将居民楼内张贴的不文明小广告逐个清除,并积极向居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而且培养了居民绿色环保意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