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地有爱 情暖夕阳” 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6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开封市义工协会近日走进开封市禹王台区五福爱心护理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老人免费理发修脚,发放健康知识资料送上精彩文艺节目,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4061139511.png

   护理院里二十余位老人接受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老人们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谢谢,她们最简单的举动就是伸出大拇指为义工们的爱心善举点赞。

微信图片_20230406113951.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护理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老人们带来心灵上的安慰,还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市义工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继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