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南阳商会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参加 “校企双选”招聘活动

2023-04-04 0

今日,开封市南阳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由开封市人社局和科传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南阳商会1.png

此次双选会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此汇聚一堂,为该校毕业生提供2万余个岗位学校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双选会。开封市南阳商会共组织10余家企业会员,提供12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工程、计算机科学、商务服务等专业岗位。

南阳商会2.png

多年来,人才服务始终是开封市南阳商会服务商会会员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与高校建立合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开展校园双选会、分享与传承——企业家进校园宣讲等系列活动,带领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多种形式的求职、招聘服务活动,为企业、学校和就业者牵线搭桥,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引进技能人才,解决就业创业问题。

今后,商会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运用各类新技术和新手段,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果和质量,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会员企业发展,勇做经济发展开路先锋,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