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裕禄杯” 体育赛事2022年度决赛暨2023年度启动仪式

2023-03-30 0

   近日,由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开封市老年人“裕禄杯”体育赛事2022年度决赛暨2023年度启动仪式在开封市梁苑科普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县区老年人体协、专委会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建春开封市委老干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新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海新等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0172517.jpg

   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徐强讲话称:为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展示我市老年人健身风采,结合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实际,提出创办“裕禄杯”为老年人体育品牌赛事活动,将乒乓球、广场舞、门球、太极拳四个项目列入了首届“裕禄杯”比赛项目。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应于去年10月份进行四个项目的决赛,推迟到现在举行2023年开封市老年人“裕禄杯”体育赛事同时启动。他表示协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将更多项目纳入比赛内容,动员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争取“裕禄杯”体育项目比赛办成广大老年朋友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健身赛事活动,引领全民参与健身,获得更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301725171.jpg

    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是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石,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是积极应对老龄化的重要抓手,是实现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今年的老年人“裕禄杯”体育赛事是我市重点打造的老年人体育运动精品赛事,是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和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时代名片,是贯彻落实《开封市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以举办“裕禄杯”赛事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市老年人科学健身水平,引导更多老年人加入到体育健身中来,形成科学健身、终身健身的新理念,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330172517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