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指导市快递行业协会规范换届

2023-03-28 0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要求,社会团体依据章程规定要按期进行换届指导社会团体及时规范换届工作有利于社会团体高质量发展。

2023328日,开封市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选举产生了以张莉同志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安排部署近期的目标任务。市邮政局局长赵建斌出席会议,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28141527.jpg

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人首先充分肯定了快递行业协第二届理事会遵循宗旨、围绕业务范围推进开封市快递行业健康发展取得的成绩。其次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保证正确方向。新一届理事会要重视党建工作,组织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团结凝聚会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二是完善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理事会围绕章程,进一步完善协会议事决策、财务管理、内部监督等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民主议事、民主决策的范围、程序和方法,构建决策机构、运行机构、监督机构相互分工、相互制衡的权利运行机制会员要顾全大局,支持协会工作,维护协会健康发展。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协会搭建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快递企业发展壮大,全面落实党和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为全体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多方凝聚社会力量,继续深入开展企业维权、暖风行动、技能培训、慈善公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大信息宣传,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快递行业的影响力为开封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