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华侨公墓 2023-03-2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能力,3月2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河南鑫宏保温材料有限公司11.3较大爆燃事故义马气化厂7·19爆炸案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事故视频回放、原因分析、处理结果等环节,还原了安全事故的全过程,深刻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事故惨痛教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将安全理念贯彻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