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走进养老院 五社联动暖人心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28 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组织做好一老一小的服务,营造“爱老、尊老、助老”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8日上午,在鼓楼区民政局的指导下,鼓楼区西司街道社工站联合油坊社区花样年华表演队到区温馨家园养老公寓开展“五社联动 爱老助老”活动。

活动现场,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提早来到养老院布置场地、维护秩序,确保每位老人都能观看到精彩的节目。花样年华表演队为老人们带来了合唱《黄梅悠悠》和 舞蹈《再唱浏阳河》。欣赏着精彩的节目,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个个脸上都乐开了花整个老院里萦绕着春日的暖阳,场面温馨感人

此次的社工周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社会工作者的职业风采,社工用实际行动在发光发热,努力践行着社会工作的专业价值和使命。下一步,鼓楼区民政局将始终以“关爱一老一小”作为工作的立足点,把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带动民生服务从“兜得住”向“兜得好”转变,从而实现致诚、致新、致善、致美的社会新风尚。

836d38176c2f747884b89f2fc16727a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