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了解儿童村发展 共同守护孤困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知识培训暨答题测试

儿童村 2023-03-2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全面了解儿童村的发展历程,更好的关心关爱福利儿童的健康成长,3月27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知识培训暨答题测试。儿童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儿童村工会主席王桂玲围绕儿童村村史、职工和孩子情况、家庭抚育状况、教育医疗、辅助设施和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应知应会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儿童村的整体发展情况。为进一步巩固检验培训成果,随后,还进行了测试答题考试。考试主要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四种类型,考试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全体职工深入思考、认真答题,展示了儿童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有力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儿童村工作知识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全村上下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的知晓率、参与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儿童福利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儿童村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为抓手,大力营造“以测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员队伍,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推动我市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85febd11426ca1753ac88b4181fda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