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华侨公墓 2023-03-27 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以《探源党的二十大精神“富矿”,汲取“精神滋养”》为题,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周霞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实际工作,重点讲述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怎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等内容,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的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霞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重要职责为推动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