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大检查 防患于未然

儿童村 2023-03-2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3月24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燃气设备、防汛设施等隐患点开展地毯式排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各家庭、青年公寓周边燃气管道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燃气设施设备是否存在生锈、包裹不完好等隐患情况。随后,又对变电房、配电箱、车辆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结合防汛工作特点,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隐患,同时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责任,一旦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下一步,儿童村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扎实做好防汛、燃气排查和防灾减灾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完善物资储备,切实做好预警、转移和抢险救灾等各项应急工作,确保儿童村安全稳定

53cc6fed316b5106d357f319d57d1f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