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 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主题活动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3-03-27 0

为贯彻落实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工作精神,同时也为详细了解困境儿童现状,进一步传递温暖,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3月25日,禹王台区社工站在区民政局指导下对汪屯乡、南郊乡困境儿童进行集中关爱巡访,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准备的爱心大礼包送到他们身边。

驻站社工向困境儿童及其监护人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介绍社会工作专业内容,并仔细询问儿童的生活、学习、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和社工。

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此次活动让困境儿童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进了社工与困境儿童的距离。今后,禹王台区社工站在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将依托儿童之家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关爱困境儿童,切实满足需求,相伴成长。

区3.jpg


124324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