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周例会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27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民政厅及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织密织牢安全保障网,3月24日,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各部、组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周例会。

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尉氏县旭梅(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26”较大燃爆事故》安全教育警示片。片中对该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以及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处理结果等。通过原因分析、结果处置、经验总结,深刻地揭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孙高山强调:全体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熟知本部门内部的安全风险点,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巡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问题;各部、组长要认真履职尽责,监督和教育好本部门所属人员安全用电、用气、用水,将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万无一失;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巡视期间要认真负责,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提升中心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孤残儿童筑牢安全防线。

IMG_4699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