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领导调研尉氏县养老服务工作

潘静雯 2023-03-22 0

3月22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同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娄和彦等一行到尉氏县特困供养中心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县长陈志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宝、县民政局局长杜志刚陪同调研。

方主任一行来到尉氏县特困供养中心,对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实地了解。县民政局局长杜志刚针对尉氏县养老服务工作及特困供养中心人员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方主任及随行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方主任说,老年人有个健康的好身体是社会的财富、儿女的福分。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民政部门领导要关心关爱他们,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养老服务人才实训基地,方主任对尉氏县养老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长护险的普及,让更多老人参与进来并受惠。二是要继续加大养老事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技能培训,做好人人持证,提高养老服务从业者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水平。让老百姓受到高质量养老服务,推动我市养老事业发展。

5c9aa95c1dbdec19b4b71bbffa6696b.jpg

4980c9da6d6fa32796ccc5f967bada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