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3-23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保证全院收养人员及工作人员饮食安全,有效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月22日,福利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餐饮部所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由餐饮部主任施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日巡查记录表》关于食品安全日巡查的相关规定,他强调餐饮部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规定对食品进行留样,每日工作结束后要检查燃气管道阀和电路电器开关是否全部切断,认真开展每日安全巡查工作。随后施杰主任又带领大家学习了福利院制定的《餐饮人员操作规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福利院餐饮部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水平,为筑牢福利院食品安全屏障和保障全院老人孩子“舌尖上的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