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旬调度会议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21 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国务院安委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321日,鼓楼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旬调度会议。

会上,鼓楼区民政局副局长李丹丹带领各养老机构学习《河南省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操作手册》。随后通报了近期养老机构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最后李丹丹副局长就各养老机构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隐患整改不彻底的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机构负责人现场表态,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鼓楼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落细《操作手册》要求,抓实抓细每日隐患排查,健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消防演练,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各类重大突发事件,对排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整改工作。继续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做到安全生产一刻不放松,安全隐患一个不放过,筑牢安全防线。

05cd5fa15053255d3377dd7bc109e5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