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赴周口市学习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3-03-16 0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质量,3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带领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养老副局长、养老服务科股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到周口市学习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图片.png

    盛振国一行先后到周口市淮阳区、太康县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运营服务管理、养老消费规划布局及农村“五养”养老服务建设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参观学习。每到一处,盛振国详细询问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范管理、运营服务等方面问题,与周口市相关领导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农村养老服务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png

图片.png

    通过学习交流,盛振国对周口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各县区民政局要认真学习周口市在养老服务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创新,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及时运用到我市养老服务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一如既往的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为开封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