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消费工作座谈会

养老服务科 2023-03-17 0

为推动我市养老服务消费工作,3月17日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消费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民政局牵头,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金融局、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市资源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电公司、城市水务集团、市银保监分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主持。

图片.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促进养老服务消费六大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各相关部门就促进养老服务消费六大行动方案,各部门任务清单进行深入探讨。最后盛振国就养老服务消费工作进行强调。

22.jpg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指示批示,开展促进养老服务消费六大行动。二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行动方案。各部门要根据职能部门相关职责,结合单位实际,群策群力,共同努力,积极探索促进养老服务消费工作措施。三要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形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我市养老服务消费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