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在科普广场举办“党建引领、开心养老”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3-03-20 0

     2023年3月20日上午,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梁苑街道办事处主办,家源养老承办,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以“党建引领、开心养老”为主题的“家源杯”趣味运动会在梁苑科普主题广场举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田静、开封市老龄协会副秘书长任晓兵、梁苑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张萍、家源养老负责人郭健分别为运动会开幕致词,由田静宣布运动会开幕。
    梁苑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八个社区百余名老人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上,老人们充分发挥余热,展现活力,彰显老年朋友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举办的老年人运动会根据老年体育的特点,营造了“运动、健康、快乐”的社区氛围,增进老年人之间友好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老年人生活,促进了老年人身体健康和身心健康。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