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机关党委 2023-03-08 0

为进一步丰富民政系统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激发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奋斗精神,2023年3月8日,开封市民政局在汴西湖银沙滩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健步走活动,让女职工用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明媚的暖阳,鲜红的旗帜随风飞扬,大家列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西湖水畔前行,化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光,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体魄,彰显了新时代民政系统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民政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践行健康生活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民爱民服务工作中。

2.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