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守护家庭幸福”——开封市民政局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机关党委 2023-03-06 0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我保护与疾病防范意识,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发展,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局9楼会议室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守护家庭幸福”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市妇产医院妇女保健科主任李彩霞、乳腺外科主任江飞、急诊医学科主任黄珂等3位妇科专家进行授课,局系统女性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讲座。

活动中,3位主任专家围绕女性常见病的形成、防治、中医保健等为大家上了理论知识丰富、操作指导性强的健康知识课,讲座内容契合听众实际、针对性强,引起了在场女职工的积极共鸣,并现场与大家展开互动答疑问诊,提醒女性同胞要重视自身健康,定期进行体检,降低患病风险。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对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的养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健康知识讲座,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1.jpg

2.jpg

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