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专题讲座

机关党委 2023-03-0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激励广大民政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强国复兴有我”的奋进力量,2023年3月7日,开封市民政局在局9楼会议室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河南好人、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职业妈妈侯振华讲课,局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柔情似水盼成长,满怀母爱育栋梁。侯振华是中国开封SOS儿童村10号家庭职业妈妈,26年间她用自己最美的青春点亮21名孤儿的人生繁华,用自己柔弱而坚强的臂膀为孩子们筑起了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家。宣讲会上,侯振华以朴素的语言讲述着她与孩子们的故事,平凡而又温情的点滴,令在场的人动容,大家对侯振华二十六年如一日地照顾失去亲人的孩子们的事迹深感钦佩,更加坚定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侯振华同志的身上汲取崇德向善的精神能量,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主动投身民族复兴新征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1.jpg

8.JPG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