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初心献给党 热血践担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3-02-17 0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爱的传递。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缓解我市医疗用血紧张,保障全市人民用血安全,2月17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区开展“初心献给党 热血践担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市民政局系统民政党员干部有序完成信息登记、健康征询、血压检测等各项准备工作后,登上献血车慷慨撸袖,用热血为生命助力,用爱心为健康护航。    

此次献血队伍里,既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达人”。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民政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了民政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展示了新时代民政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遍地有爱 文明有您”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使命与担当,为建设文明幸福和谐开封贡献民政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928.jpg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