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召开高龄认证服务工作推进会

通许县民政局 2023-03-20 0

3月17日,通许县民政局召开高龄认证服务工作推进会,民政局副局长王倩主持会议,局属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民政工作者及郑州大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推进高龄认证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邀请郑州大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培训交流。随后王倩带队到部分乡镇对认证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带领乡镇民政工作人员上门对认证存在困难的老人家庭进行现场认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民政局将本着“服务老人、关爱老人、方便老人”的原则,深入落实做好高龄老人认证相关工作,推进线上认证工作尽早在全县普及,达成实效,提升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