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20 0

为进一步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促进全体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升,3月17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陈琳通过PPT演绎稿的形式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纲要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四个维度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学习。

通过学习,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纲要》精神,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和道德情感。

IMG_4624_副本.jpg

IMG_4629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