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20 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3月17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陈琳从“总体要求基本内容”、“丰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爱国教育氛围”等方面带领职工进行了共同学习。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不仅使职工深刻了解了新时代对爱国主义的具体要求,更是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精神熏陶。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

IMG_4611_副本.jpg

IMG_462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