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23-02-20 0

    220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研究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对2023年民政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8111043.jpg

    会上,副局长曹开开传达了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评价指标涉及民政的业务主要是养老服务工作,阐释了养老指标的基本情况。局长李红权要求养老服务科全力做好指标填报工作认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评估中不失分

微信图片_202303181110431.jpg

     李红权强调,一思想上重视。市委、市政府已将优化营商环境列入重点工作,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要把营商环境工作融入到各项民政业务工作中来。二工作中抓细。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按照“13671”的总体工作思路,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抓实环境建设年。要细化措施,制定改革方案,重点做好养老、殡葬、婚姻、救助等方面的改革。服务上到位。要做到服务群众全覆盖,将服务持续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更好的服务民政对象为核心,全面落实流程最优、效率最高的服务环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