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3-17 0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和激励儿康中心全体职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汇聚追梦圆梦正能量,3月15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陈琳同志带领职工从“中国梦的阐述”、“中国梦的定义”、“中国梦人民梦”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梦的历史沿革和深刻内涵,只有坚定不移地走创新之路,才能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快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期盼已久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国家意识,不断增进爱国情感,努力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IMG_4606_副本.jpg

IMG_461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