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动态】开封市兰考县各社工站开展3.12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3-03-14 0

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倡导文明新风,2023年3月11日,开封市兰考县各社工站精心筹备组织开展“维护社区环境,我为社区添彩增色”创意大森林”、“播下种子 传递希望”、“植梦于心 共生美好等植树节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工大家讲解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意义及活动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分工有序,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大家争当环境小卫士,拿起夹子弯腰捡拾社区内的垃圾最后社工带领小朋友们依托社区多功能室,通过各自的想象力,塑造出心中的绿色形态,一起许下心中的绿色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315084446.pn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以亲身参与的方式爱护树木保护生态环境,不仅提高小朋友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培养他们的责任感更有效推进“社工+志愿者”机制,推动志愿服务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微信图片_20230315084535.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