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深入社会组织走访调研

2023-03-14 0

为推进社会组织健康规范运行更好为社会和会员提供服务,助力开封经济发展2023年3月14日,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深入新成立的社会组织走访调研。

曹开开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扬远慈善志愿服务中心、开封高中校友会、开封市心理学会3家社会组织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与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社会组织成立后活动情况,检查验资报告、房屋住所、党的建设等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同时询问了社会组织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解决困难的思路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314185408.jpg

曹开开要求社会组织尽快开展活动,谋划落实好全年工作,逐步扩大社会影响力。扬远中心要谋划好项目、制定好救助标准和流程,积极开展慈善志愿服务;开高校友会要凝聚全国开封高中校友的力量,为开封市招商引资,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建设;心理学会要开展心理学术研究交流,普及心理知识,为广大群众心理健康服好务。3家单位负责人都明确表示一定会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全面助力开封市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4185408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