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一把手走流程 提高服务质量

2023-03-14 0

为深入了解民政部门负责的审批服务事项,提高服务质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3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来到市民之家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体验社会组织成立登记手续办理,检验政务服务办理流程,主动破解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堵难”,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政为民服务效能提升。

李红权详细了解社会组织登记事项审批全过程,对社会组织筹备期间需要准备的材料,成立需要提供的要件,审核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询问李红权还亲自操作信息上传、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管理平台查看开封市社会组织登记情况。

李红权强调要发挥好民政窗口作用,服务好民政对象,宣传好民政政策,树立好民政良好形象。要对社会组织成立登记材料再优化,落实好承诺制办理工作,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与相关部门联审联批,再造审批流程。探索开封市政务服务平台与社会组织政务管理平台对接,切实群众办事提供方便努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跑一次、一网通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5ccac1170b4cb00df52dbe08db1809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