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贠倩 2023-03-14 0

3月14日,在尉氏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民政系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安排的对脱贫享受政策户、监测对象享受民政政策情况全面排查工作推进有力,兜底保障成果显著。各乡镇要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查漏补缺,抓紧时间整改,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按规定程序及时纳入社会救助政策保障范围,切实做到救助对象精准认定,确保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要求,各乡镇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巩固拓展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聚焦特殊困难群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民政政策,确保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切实发挥民政兜底保障职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