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救助站 2023-03-14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3月13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人民探索现代化道路的历史进程,即“近代中国探寻现代化的坎坷曲折”、“新中国成立后现代化建设的艰辛开拓”、“改革开放后中国式现代化的蹄疾步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引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号召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美好愿景充满信心,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救助工作中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提升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为开封民政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67875573667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